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小学同学

我常认为,如果当年的电子科技发达一点,我们的关系可能不会变得那么生疏。话说小学时的记忆只剩几巴仙,别问我小一到小五的事情,我都忘了。。就只有小六还记得同班同学。。或许应该感谢爸爸的相机,拍下了同班同学的照片,如今还保存着。。我还记得当年的相机不像现在,一定要洗出来,也不能乱拍,拍了就不能删除了。。

上星期从facebook看到我小学有个event,从朋友的照片中看到一些非常熟悉的面孔,但我想不起他们的名字了,add他们as friend。。庆幸他们还记得我,和他们在fb chat聊起来,才知道她结婚了,连孩子也生了,心想女生的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拥有自己的家,有个爱你的老公,生个宝宝,这就完美了。。我觉得她很幸福叻。。

我是这样觉得,在fb chat和面对面聊是不同的,多年不见,陌生已经多过熟悉,我们总不能聊来聊去都聊过去,何况我都忘了过去。。或许是我的问题,我就是比较被动,总是不懂如何和人沟通。。不是我一人说的,我朋友也是这样说:“我觉得你有点静咯。”

又一个新加的朋友,看她的样子很熟悉,但她肯定不是我六年级同班同学,因为我还收着小六同班同学的名单,也有一本小六纪念册。。她问我小学一到六的班级,我突然想不起,印象中好像一到三都是B班,四到六都是K班。。然后她说她小五也是K班。。Ops,难怪她名字有点熟悉。。

很想回小学走走,找回一些失去的记忆,只是一个人走,好像很无聊酱,却又找不到朋友陪伴,我和小学朋友的距离就是那么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