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没有很爱

请不要让我觉得我很爱你,一句不说无端端消失人间。承认对你有好感,可是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我们从来就没有见面过,只是在网上认识,然后聊天。。

在想:是不是那种你拥有它时,往往不懂得珍惜,然而当你失去它的时候,你才会后悔才会心疼。。我想就是因为这样,让我有种错觉,我很爱很爱你,其实没有。。

不能和他比较,至少我们曾经在一起,我懂我爱他。你只是和他一样,我不懂发生什么事,不管我怎样找,还是没有回复。沉默是怎样!

好啦,我懂我们不可能,就当我们从不认识,永远都不是朋友,祝福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