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终于

终于我离开了他们,决绝地unfriend他们了。我不想再纠缠于他们的感情里。我承认我有错,错在我不能控制自己,错在我一时冲动。。

悔不当初,只是自我安慰的说法,如果重新来过,结局可能还不是一样。有些事情要经历过才懂的某些道理,爱情不就是爱一个,上一课。我爱过,痛过,生活还是一样过。付出过,失去过,就懂得珍惜。

有些故事来到结局,没有回头路,最好的结束就是死亡,一切就这样完了。从《破天网》有感而发,这样的结局应该是最好了。。

终于我又一个人了。。过着一个人的生活,我想我会习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