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词穷

我有很多话想说,只是不懂怎么说出口。总觉得空虚的时候,那种心情是写不出开心的字。

三天前的心情很开心。第一,等了一个多月,终于拿到了久违的毕业照,在starest studio拍的。本人还是觉得original的照片比较好看,虽然不完美,但比较真实。第二,我又跑去洗照片了,这次当然是洗毕业当天拍的毕业照。在nibong tebal的“光艺”店冲洗的,promotion,31日洗100张4R才31块。也是等了很久才有31号,朋友帮我拿去冲洗,星期六那天我才拿到照片,从此以后那就是我的回忆,空闲时能够一张一张翻开,回想起过去,我们的过去。第三,当晚也搞了场steamboat在我家,还真的是第一次亲自出马,以前都是朋友搞,我负责出钱去吃。谢谢帮手的+2,谢谢拿燕菜糕和西瓜的zoo,谢谢出席的朋友。

好啦,和上次毕业前一样,我洗了一些照片,只是这次是给不是我coursemate的朋友,上次是给全部coursemate的。总是少了一股冲劲去写留言,想起几个月前3天内写了五十多张,不懂那来的经,能够完成。我想是期限与心情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