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妈妈生日快乐

从来没有庆祝过妈妈的生日
小时候还小什么都不会
中学时不懂事没做什么

大学
第一年
人在大学
妈妈生日那天,我犹豫了很久
我到底应不应该打给妈妈
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结果我没打到
是有点后悔自己的做法

第二年
人还是在大学
妈妈那时在医院照顾爸
我没想那么多了
打了通电话给妈
和他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第三年
人同样在大学
还是和去年一样
打给妈说声生日快乐

第四年
人在家里了
本来打算带妈妈出去吃请他吃
但妈妈不要
结果我偷偷出去买个蛋糕给妈

很多事情我没说
是我说不出口
虽然有时觉得妈妈很唠叨
但妈妈还是有他的好
我爱我妈妈~~
对不起我的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