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Coursemate

2008年6月28日
大学第一年入学的第一天
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USM)

Material Engineering
我自己选的科系
也没想过会得到

庭峰——我的中学同学
选科系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他的选择
当入学名单公布后
听朋友说他和我同大学同科系
我才知道的
他住lembaran,我住jaya

因为庭峰,我认识了彦学
他们两个是roommate
然后orientation week每次集合都会在一起

Orientation week时school有个游戏
类似寻宝游戏
那时我记得我和莲宝,仁芬同组
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
因为那时的我们都不太认识对方
那个游戏我组拿下了最后一名。。

那个晚上school有免费餐吃
等待吃的时候认识了源利,年利,正贤
那一晚很享受
开始和coursemate有进一步的交流

orientation week的最后一天
认识了婉君和莲宝
是他们两个主动走过来自我介绍
然后我“哦”了一声
他们说:你不打算自我介绍吗?
其实我就是那么被动,不懂交流。。

orientation week的最后一个晚餐
全部新生都要在DU吃
那时和庭峰、calyn、永业同一桌

开始上课了
全部华人coursemate去见全部2nd year seniors
认识了炜理
因为我们share同一个kakak
虽然是同一个family却没有很熟
那时选了大佬和大家姐,华协男女代表

之后有bahan school orientation
我只知道很多华人偷偷溜走
然后我傻傻地留在那边
那时和joy,issac 同组玩游戏

因为LMT100
和婉君,慧明,育仁,峥嵘,pao ter,jia ki同班
因而和婉君,慧明更熟悉
其他的都很少交流
也因为慧明我认识了淑娴,淑琴,蕙茹
因为那年我找我认识的朋友玩“bear-bear”游戏
然后他们带他们的朋友一起玩

开始时,
我,彦学,婉君,莲宝,calyn是一gang的
然后慢慢加入慧明,淑娴,淑琴和蕙茹

第一次和彦学,慧明,Joy,Issac
搭巴士坐ferry再搭巴士去到Penang PC Fair
然后走queenbay

小草颂歌唱比赛
esther进了决赛
一班coursemate都去支持他
最后他得到季军和最受欢迎奖

First Year First Sem 那一个sem
很多coursemate生日
计划庆祝莲宝,慧明,钰敏的生日
还有婉君和仁豪一起的生日



EBB155
让我认识了炜理,winnie,志雄,永业,秀华
group 9 & 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