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感觉

爱情这一课    很难
难在它没有固定的方程式
范围广阔    永远学不完

有人问:你觉得爱一个人有原因吗?
我答:有

我心里有着那肯定的答案
爱一个人一定有它的原因

他人问:那你爱他什么?
我说:我爱他..........................
我没说出口    并不是我否定了我的想法
只是我说不出口    我爱他可爱我爱他给我幸福我爱他
我说:爱应该是一种感觉,爱上了的感觉,你爱过你就会懂!

“所以你觉得爱一个人没有原因?” 我问
他说:一个人为了你付出,然后你会渐渐爱上他,你不会因为他的付出而爱他,反而你会心疼他的付出。。那是没有原因的

我想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不一样
但爱情就是少不了那感觉
一见钟情或日久生情
还不是离不开感觉

所以我说爱情没有保险
谁也不懂那天谁会对谁没有感觉了


一见钟情的感觉没了
我找不到那感觉
也许你在我心里留下了深刻的感觉
日久生情的感觉很辛苦
但你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