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记忆衰退

总觉得最近记忆不好
睡眠不够的关系吧
有人说做梦时根本没能入眠
头脑还是清醒着

我梦到自己
我梦到我已经约好朋友一起去玩
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
只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我到底去哪里
梦里我一直想
不断地回想
我真的想不起
我好像要去韩国玩.. = ='''

就当我要去韩国游玩
然后我忘了我到底和谁去玩
是他是他还是他?
好像不是他,他说他不得空
好像是他,我们都一起玩

梦醒了
我还记得这梦
可是我还是想不到我要的答案的
到底那时的我是清醒还是没醒

有时外面突然下雨
我会有股冲动要跑去收衣
但是我没有洗衣没有晒衣

很多事情我控制不了
脑一直不断的转
想一些有的没的
想过去想你的好你的坏
想现在想为什么不是我想要的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很想打爆我的头


如果某天我记忆逐渐衰退
是好是坏?
我会忘了你曾经对我的好
我会忘了你的存在
我会忘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