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终于去看了这部电影
还好有juniors们的陪伴
不然我想我需要一个人看
或是没机会去看了

那些年
很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人生经历过23年多
故事太多,记忆有限
很多事
已经都不重要了
人走到最后
还不是什么都带不走

那段曾经
我逐渐遗忘
4年过去了
4年里我还是单身
得到的就是认识一班大学朋友

那些年
我没有追过任何女生
总觉得中学时期谈恋爱是最甜蜜的
那种单纯纯真
我找不回来了

这些年
我过得很好很好?
我只知道我眼泪流过不少
为爱为家为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