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这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让大家回想以前过去的事
可是过去的回忆我不想再提
脑海里想到的只有这些年
大学生活的点滴
大学毕业后就已变成那些年了

我想起大学第一年
带着期待兴奋害怕紧张的心情来到大学

6338
第一年的宿舍房间号码
认识两位很聪明的chemical school朋友
谢谢他们的教导

想起第一年的我是多么地惨
被封为charlie王子
全身几乎每个部分都逃不了charlie攻击

Orientation week
每天都走来走去
也只有那一次全部coursemate一起走去dk走去school
只是我们大家不认识全部人

周末时
曾经和朋友一起坐taxi坐bus坐ferry再坐bus去槟岛

第一年的生日
一个意想不到的生日庆祝
我感动真的感动
一班才认识1个月的大学朋友为我庆祝
虽然称不上什么大场面
但就是那小小的心意
我感受到

参加了很多课外活动
认识很多不同course的朋友
办活动的日子
很忙却很充实

考试的日子
说真的我还很享受study week的日子
如果没有成绩那多好

6124
大学第二年宿舍房间号码
认识了两位civil school 的seniors
其实那间不应该是我的房
本来是5232的
和别人换房了

大学第二年
我很不快乐
家里发生了某些事
改变了我们家一生

6148
大学第三年房间宿舍号码
还是和civil的人同房
好像和civil很有缘似

认识的人越来越多
朋友越来越多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
让我觉得不寂寞

这些年,我很好
无可否认,我没忘记你
但我还是过得很好很好

这些年
又何止酱少东西给我写
下篇有机会会继续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