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六一节

电台播着《那些年》这首歌
把我带回那些年我和你的日子

想起自己穿着校服
你说你就是喜欢我穿校服的样子
很可爱
想起你穿着校服
我也想说你比我可爱

六一节
酱特别的日子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特别
今天我想说:对不起

1 —— 对不起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对不起,我对你没感觉了

1 —— 对不起我说喜欢你的人
对不起,我还是不懂喜欢的感觉

1 —— 对不起我喜欢你你却不喜欢我的人
对不起,我对你带来的麻烦

1 —— 对不起我的初恋的人
对不起,我没有带给你幸福

1 —— 对不起我玩弄感情的人
对不起,我心里还有他

1 —— 对不起你不喜欢我的人
对不起,我还是错了


一切都该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