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转变

这一秒
本来是这样
下一秒
180度转变

这一刻
明明还好的
下一刻
谁能保证

世界就是这样
本来好好的
下一秒可能随时转变

这一刻的我
什么事都不想做
什么事都不想去想
只想去追求我想要的

无奈
我并没有这个能力
我并没有这个本事
我并没有这个运气
我并没有这个勇气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转变了
人是否因为年龄的增长
烦恼会变多
是不是烦恼会让人变得很烦恼
我变了
是因为爱
是因为你
我变得不开心了
如果你没有存在过
我的生活是否会一样转变

人的运气也一样
一直在转变
这一刻我是幸运的
下一刻我会变得倒霉
现在的我是多么地不如意的
是不如意的事让我不快乐
还是我不快乐导致发生不如意的事
风水轮流转
好运几时转回来
我几时才会转回以前一样
用功读书
几时才会用心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