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看得开,放得下

快乐
什么时候会来呢?
伤心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有些人活在快乐中
有些人活在痛苦中
在于什么?
同样是人
为什么大家的生活方式不一样
你快乐与否
是否在乎你的看法
他可以快乐
为什么你不能?

你能看得开吗?
你可以放得下吗?
看不开,放不下
你还会快乐吗?

我想快乐
不想活在伤心的框框里
我要看得开,放得下
但可以吗?
怎样才能看得开,放得下?
说易做难

看着自己爱的人
和其他人在一起
你能看得开吗?
你可以祝福他们吗?
你可以当自己从来没爱过他吗?
你可以很洒脱地说我不爱你了吗?
你可以说不爱就不爱吗?
这些问题答案都不重要吧
重点只是在乎你看得开吗
我不可以祝福他们
我不可以当自己从来没爱过他
我不可以很洒脱地说我不爱你了
我不可以说不爱就不爱
但我看得开
是命运的安排
我接受
所以我可以很快乐
如果我不能
我就会不快乐

曾经一起过的情人
最终分开了
你能放得下吗?
你可以放下这段感情吗?
你可以接受没有了他的生活吗?
你可以忘记以前你们一起的回忆吗?
你可以无怨无悔地祝福他有更好的未来吗?
放下他吧
让他走吧
不要活在过去了
不要让他填满你的生活


凡事都
看开点吧
放下吧
你就会快乐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