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Test Test Test

还有一个星期就假期了
心情应该是开始放假了吧
但可以吗?

昨天才发现
原来下个星期
我有Test Test Test
第一个Test: Teknik Berfikir 星期一
第二个Test: LSP 300 Writing Test 星期三
第三个Test: Visual Basic 星期四

突然间很紧张
自己什么都还没读
去找找所有关于这些科目的notes
但之后我却没有任何行动
开始我的facebook
一切恢复原状

其实我是有那么一点害怕
害怕是因为自己什么都还没开始读
但一方面我又不想读
很矛盾

看来我的Test Test Test需要一些运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