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你们知道吗?

其实
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在想的是什么
我心里的感受
你们知道吗?

你们不知
不要说你了解我
连我有时都不了解自己
更何况是你们

真的
你们不了解我
我不需要你们了解我
我的事不关你们的事

是的
我没说清楚我的想法
用了很抽象的方法
来表达我的情感
你们不了解我是不出奇

我不快乐
不是完全因为我之前的爱
家里的改变
我真的还没接受到
不想去想他
因为我一想到他
眼泪自然而然就会流下来
我不能假装坚强
我眼浅
我只是普通人
不能忘记爸爸发生意外后的一切
每天去医院
看着他
我哭了很多次
留在医院照顾爸
他说得一切我也哭了
独自一个人回家
大声地哭了
真的没办法接受这一切
就算现在过了三个多月了
我还是哭了
在医院三个多月了
觉得很心酸

你们不知道
我不快乐
我不可能在你们面前哭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虚伪
也没必要在你们面前哭
我不想他人觉得我可怜

有些故事不能说给大家听
有些事情不是大家所想的

我对不起家人
我也不想
我只希望你们能接受我的错
我真的不想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我这是这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