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假期

剩一个星期假期了
假期来了
大家开始计划假期生活
要去哪里玩
要和谁相聚
要怎么度过

假期
人人都开心的日子

假期
可以暂时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休息一下
然后继续走更远的路

假期
短的假期
让人觉得不够
长的假期
却让人觉得太长

假期
我有假期的吗?
人家假期在休息
我的假期呢?
我没有假期的

假期
我需要去医院
去照顾我爸
我没有假期
我没有得休息
我没有得娱乐
我只有在医院徘徊
我没有得选择
我只能这样做
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

2 comments:

  1. 如果你这样算没有假期的话,那我的假期又是什么?我,这个假期没得回家,而我后悔了,我应该回家看我的家人。而你,虽然得照顾你的家人,但你是和他们一起的。请你珍惜这些时光,它是得来不易的,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Calyn

    ReplyDelete
  2. 我并没有不愿意照顾我爸,能照顾他是我的福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