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家人

家人
最亲的亲人
谁能比你家人更疼爱你
无怨无悔地付出
不要求回报
只要你一切安好就好了

家人
和情人或朋友不同
情人可以随时抛弃你
根本就没有什么永远这回事
朋友可以随时出卖你
朋友会随时更换
根本就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家人
你和你的家人关系好吗?
有交流吗?

其实我和家人的关系并不是很好
可能爸妈的感情不是很好
他们性格不一
常吵架
我不喜欢
不喜欢这样的家庭
没有一点温暖
在家里大家都很少讲话
只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很不喜欢这样的家庭

其实我不应该把自己的家里的事说出来
他们的问题我没办法解决
也不需要告诉任何人
或许你们会看不起我们这家人
但在这样只想告诉大家
家人的重要性

家人
不管爸妈的关系如何
他们都是爱你的
不管兄弟姐妹时常吵吵闹闹
他们都是玩玩而已
关系重来不曾改变
大家血浓于水
都不会有隔夜仇
大家都是关心对方
而语气大了一点

家人
永远都会说真话给你听
他们都是为你好
他们不关心你就不会理你了

或许他们真的做错了
但谁没有错
人谁无过
大家好好交谈吧
事情总有解决的余地

家人
我爱你们
爸妈姐妹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认同,家人真的很重要,朋友可以选,家人永远不能选^^国生,要幸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