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寂寞那么多

曾看过一篇文章写过,你会寂寞是因为在想着对方有没有在想着你。。。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很开心,同样的,也会很寂寞。也许,你会喜欢一个人,喜欢一个人的自由,自由地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没有人干扰,自由自在的。。但,当你生病时,你可以一个人吗?没有他人的照顾,没有他人的关心,一个人抗病魔是多么的寂寞,多么地凄惨。。

我不曾喜欢一个人,我害怕一个人的生活,我喜欢依赖他人,我不喜欢自己做选择,我喜欢别人给予我意见,帮我做出选择。一个人的世界,让我变得好寂寞。欣幸地是我还有一班好朋友,让我的时间给填满,充实我的人生道路。只可惜,爱人与朋友,我还是选择了爱人,恋爱时,朋友永远都是排在后面。原谅我自私的做法,只因我太想爱。。

最近发现,人人都有寂寞的时候,为什么寂寞会那么多?

突然间觉得爸爸很寂寞,发生意外都有5个月了,这5个月来,从未离开过医院,每天都睡在医院,外面的世界好像不属于他了,外面发生什么事他都不知道,好像被这世界给遗弃了。你能感受到5个月都留在同一个地方吗?那里都没去,只留在那里。感受到爸爸的寂寞,下半身瘫痪了,很多事都不能做了。有时真的觉得爸爸很寂寞,晚上一个人在医院过夜,无聊地一个人看着电视节目,我想他并没有认真去看,心里都会在想很多,想起以前,以前开心地,伤心地,一一在他脑海里,也会在想以后的事,不能走了以后能怎样,在想几时才能走,就是不断地在想。。

人老了,朋友一个一个地离开,忽然间觉得自己还能活下来是好还是坏,寂寞只会变得更多更多。。觉得在老人院生活的老公公老婆婆很惨,没有儿女的,孤独总老,有儿女地更惨,辛辛苦苦把孩子们养大,到最后得到的又是什么。 所以请不把丢到你家人不管, 他们是很寂寞的。。站在他们的立场,你会感受到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