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迟来的生日蛋糕

Study week 回家了
回到家不可能只是读书吧
约了几位朋友
一起去唱K
我真的很久没有去唱了
唱了4个小时
然后一起去吃晚餐

加多一位没有和我们唱k的朋友
选择在Olivenz Cafe享受我们的西餐
看着那位朋友手拿着蛋糕
和对面的朋友在研究
感觉很奇怪
毕竟下一个生日的人只有一个
只是距离他的生日真的差很远
唯一能接受的是
应该是这个月生日的朋友吧
虽然迟了几个星期
没有想太远了
吃我们的晚餐

吃完后
蛋糕拿出来
蛋糕放在中间


朋友说
其实这蛋糕是给我和十月生日的朋友
搞笑吧
真的没想过过了那么久还有人帮我庆祝


我知道的
是他们真的很有心
虽然迟了很久
但真的没关系
我感受到他们的诚意



感觉上
完全没有气氛
不像在庆祝
只像在吃蛋糕吧了

其实
每天都可以是你的生日
只要开心就好
但真正的生日真的只有那么的一天
过了就是过了
完全感受不到生日气氛了


在这里
我没有怪他们迟来的生日蛋糕
我真的感激他们
谢谢
我明白的
很难得大家能聚在一起


说真的
我的生日
可以过得很简单
不用什么惊喜
我只要一天内
和我的爱人
我的好朋友
我的家人
在不同的时刻度过就最好了


最后真心说多声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我一直想我的网站上张贴这样的东西,这给了我一个主意。干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