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不能怎样

最近都比较忙
还剩1科test
之后就进入study week
然后Final
匆匆地结束一个学期了

这个学期
我不知道我做过什么
只记得开始时忙于活动
活动结束后
就像个闲人一样
无所事事

这次的考试成绩
我不能说什么
自己付出多少
我知道
所以我能怎样
很想拿好成绩
只是白说没做
又有什么用

终于对成绩感到难过了
自己种的果能怪谁
如果我后悔了
我还能追回吗
但我可以只专心读书吗
运气我需要
可是再多的好运能帮得我什么

朋友们都看扁我
他们都觉得我不可能拿我成绩
有人说我会少过3
有人说我会靠近3
我说我会高过3
只是光说没用
事实证明一切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我知道的
他们这样说都是为我好
激发我读书的动力
只是有心和去做是两回事
我这个学期
剩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要追上去了

只知道EBB 250 这科
A已经走了
test1的分数连一半的一半都没有
我还想要有奇迹
没了啦
A走了啦
不想想会是什么结果了
最重要的是接着下来试卷
为自己加油而加油

过去的让它过去吧
最重要的是现在了
我不能怎样
我只能靠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