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好像变了似的
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考试接近
但却没有动力
去迎接考试的来临

一个人
不知何去何从
感觉自己迷失在森林中
不知向左转还是向右走
前方的路还很遥远
我知道我只能向前走不能往后退
走着走着
一直都在走
只是毫无目的地走下去又有什么意义

我迷失了方向
我要的是什么
我清楚的
只是我做不到
我想专心一点读书
但我浪费时间去做无聊的事
我不想这样
我真的不想
我怎么了

我变了
完全什么动力去读下去
以前的我
在study week前已经准备考试了
拥有自己的读书时间表
还会计算自己应该怎样才能拿dean list
现在的我
好像什么都没做了
得过且过

我不想这样下去
但我做不到
我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