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回头

伤心的总会任性
迷失了方向
忘记了最初的自己
最后搞到后悔莫及

很想很想要
可能真的渴望了很久
没有尝试过当下的快感
一时的迷失改变了以后的人生

跳跃了几个步骤
飞快地到达终点
一心享受着时下的快乐
没想过自己真正的想法
最后已回不了头

我差一点就做错了
原谅我一时的心动

这一步
想了很久很久
是否要跨越
命运的安排
让我错失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或许这一步真的不能走
我想走也走不动

突然醒了
我错了
我不能这样
我回头了
我需要的不是一时的快乐
而是一生的幸福
不想以后留下抹不走的伤痕

一步登天
真的行不通
我还是按部就班
一步一步走回我应该走的路了
不要再想超捷径了
不然我没有回头路了。。





我想正在阅读的你不懂我在写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