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VB test

刚考完一个test
从此之后我就要和它说声拜拜
再不会看到它
也不想见到它

回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我们勉强在一起
我没有决定的权利
从我选择走这条路开始
命运的安排
是事实
我们就要一起
然后分离


只能说在一起一个学期了
我什么都没为它付出过
别人怎样做
我就怎样做
时常抄别人的
完全没有了解你的本性
你是怎样的
你的一切
我都不清楚

每次的考验
都是临场发挥
找来朋友的帮忙
才能维持我们之间的感情
要不然你早就走了
我怎么追都没用了

还记得有一次拿了0分
但并没有让我更有动力去爱下去
随便敷衍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知道我不对
我不可以这样
无奈我并没有心
第一次的test死了
是有点伤心啦
第二次的test还是一样
我想有点灰心了

其实我真的没付出过什么
所以我不能祈求什么
现在你要走了
某天我们又会再见面
那天我会对着你说
谢谢你当过我的朋友
如果我哭了
因为我后悔没好好爱你
如果我笑了
因为我得到了我的幸福

我爱你
给我A-好吗?
我不贪心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