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喝酒

酒能提神也能伤神

我想喜欢喝酒的人都是喜欢喝醉后的感觉

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


人在伤心时都喜欢喝酒吗?

他喜欢喝酒,你喜欢喝酒

你们都是因为不开心而喝酒

心烦,伤心,都让你们想喝醉

不想理会当下的事情

只好借酒逃避


我没有抗拒喝酒

我不开心我想醉

但我没有这样做

没什么的,因为我这是不会这样做


感觉上我是个乖乖仔

其实我是,我并不是

我不乖,我想坏

只是背负着家里的人

我不能坏,我只能乖

对不起,

应许我说喝醉的都是坏

他喜欢喝醉,

他喜欢去浦,

他喜欢clubbing

他就是不喜欢我。。


不要跟我说你因为感情问题而选择喝醉

是的,你不乖,你坏蛋

因为我,你变乖,不学坏,

但最后还是恶魔赢了

我输了,不能说我是天使而输,

只能说我不够坏。。


其实谁不坏

只是你坏在那一方面

喝酒没有错

能不能让我醉一次

让你回来我身边

让时间倒流

让一切重新来过

让我可以改变历史

悲剧不会再在

你又再出现在我面前

爸不会发生意外

一切都还好。。

我想我醉了。。

是的,

我想醉,永远不要醒。。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