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最后一刻

时间不多了
下一刻就要来了
我还在做什么
是的我在blog

不能玩facebook
应该是命运的安排
无奈我还是选择了blog
读书我还是放一边了

考试需要读书
读书需要明白
明白需要时间
有的是时间
没有的是那一颗读书的心

此刻我想我什么都不能做了
就算给我再多的运气
我内心还是空的

我想 我想要拿好成绩的
只是想与做是两回事
光想不做那会成功
运气不能时时刻刻在我身旁
最终我还是要靠自己
好了
过去的总让它过去
我释怀吧
走向未来成功之路
就是靠那仅剩的几秒
牛转乾坤
临崖立马
我不能再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