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一个人在房

11月15日
又回到USM这个地方
一年半了
这里已经变得不陌生了

今天很不想回来
很想留在家里

如我所预料的
门外只有我一人的拖鞋
打开门进去
房里空空的
只剩下我一人的包袱
是的
只剩下我一个人

一个人很寂寞
隔壁房的以前房友同样回家了
剩我一个
我害怕寂寞

一个人在房
没有心情读书
看我要看的连续剧
玩我爱玩的FACEBOOK
写我想写的部落格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我又在浪费时间了

一个人在房
想念roommates在房的时候
虽然我们没什么好交流
虽然我们没有什么话题
可以说是不熟
但还是想念他们。。

他们走了
留我一人
留下了两句话给我
加油
Gambateh
我也很想我可以

一个人在房
难免会伤感
毕竟我不喜欢单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