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最后一张

明天就是这学期最后一张试卷了
这学期我想我彻底失败了
没有前两个学期的努力
没有尽自己所以的能力
失败或许是应该的

最后一张
想过要努力一点
希望能力挽狂澜
无奈我想要做的却做不到
我读书的心不在了
飞向玩乐
沉迷于facebook中
明天不知如何是好

最后一张
我要靠我最后几个小时
努力去学习这最后一科
明天能改变历史

最后一章
不知道几时才是我最后一章
好多话要说
好多心情闷在心中
我想说
时间不够了
我不说了

这最后一张
我一定要加油
那最后一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