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想起以前甜蜜的往事
如今。。。

想念小时候
无忧无虑地生活
虽然忘记了许多记忆
但还是记得一些回忆

想念上幼儿园时
开始接触其他的小朋友
虽然忘了当时的心情
但还是对它有一丝感情

想念上了小学
认识的朋友更广阔
虽然和他们没有再联络
但还是有缘相聚在网络

想念上了中学
参加了圣约翰救伤队
带给我无限的回忆
一步一步地走到中五

想念中学时期
认识了一班朋友
和他们有说有笑
到最后各散东西

想念到了中六
又有另一班朋友
时常喜欢一起吃喝玩乐
到今还能一起疯疯癫癫

想念中六时的爱情故事
两个人的生活
虽然短暂
但是美好

想念要上大学的时候
大家聚合在一起
一起准备上大学
一起庆祝上大学

想念到了大学第一年
轻轻松松地过
认识一班大学朋友
来自不同的地方

想念大学一起办活动
理升的校园路线
小草松的新歌发表
华协的迎新夜

想念大学第二年
开始做学长了
虽然只是过了一半
但还是有美好回忆

想念大学的朋友
一起去旅行
槟城,马六甲,古晋,云顶
到处游玩

想念大学的生日会
一班朋友精心地安排
买的蛋糕送的礼物
带来的失败惊喜。。

想念大学里的生活
一班朋友一起读书
一起出去看戏唱K
一起玩乐一起吃喝

想念大学里宿舍生活
和室友一起相处
第一次离开家里
和他人同居

想念
就是很想念你们
我所认识的所有人
也就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我的人生变得有精彩

是的
独处时
是孤单的
也很寂寞

有人说:“孤单,并不是因为身边没有人,而是因为在想念一个人;
寂寞,并不是因为在想念一个人,而是因为不晓得自己在想念着的那个人有没有同时想念着自己

我很想你们,
你们想我吗?

我放不下
所以念念不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