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当你走后
留下的只是回忆
甜蜜的回忆却让人迷恋

当我醒后
剩下的只是记忆
深刻的记忆却让人思恋

当一切开始后
就会有结束的一天
这些都无法避免
只是迟早的问题

或许我们不应该开始
那就不会有结束的一天
或许我们应该只是朋友
那就不会变成陌生人

还是觉得自己的错
我不会爱
伤了你后伤了自己
爱上一个不可能爱的人
活在自己痛苦的世界里
是你把我逃离那伤心地带
只是你越爱我
我无法欺骗你
我感受到你那很爱很爱我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
说了一句伤害你的话
我还没放下
就这样你很伤心
我感受到
努力挽回这感情
只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