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当时

。。。
只是努力挽留后的你和我
好像多了一幅墙
感觉到你对我的冷漠
知道是我伤害了你
你没有再走前一步了
爱就停留在那儿

我爱你
是的我想清楚了
你就是我找的那个人
我要让时间证明一切

随着时间一天又一天地过去
我们的关系没退没前
可能我们都觉得还是保持一段距离是最好的
越爱就会越伤
就这样我们还是情人

又是我的错
不明白你真正需要的
你想天天见我
不想只是天天想我
而我却不能满足你的需求
让你失去了安全感

是的
我们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只是每天传短讯是不够的
感受到的只是凭空想象
爱到如此是我的错

又一次的被提出分手。。

如果当时我不是这样
我们应该不会有这样的后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