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终于剩下一科
这个学期就快完了
今天考了两科
死得很惨

两科都是要背的
一个学期都东西你说多不多

昨天放弃了我最喜欢看的连续剧
努力地读
无可否认我没什么专心
读一下facebook一下
只是尽量地读

teknik berfikir
是不用怎样背的
搞随便掰就好了
所以我只用了半个小时来读

material characterisation
一科完全靠背的一科
我失败了
有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3题一定要做完
第二个部分4题选两题
共做5题

考完后大家都说不会做第3题
我呢?
我全部都不会做
是的
真的不难
我知道
只是我根本背不到
题目容易明白
就是要你把整本note写完下去
我真的记不起我背过的东西
可以说我没背过吧

3个小时里
开始就用了半个小时
翻来翻去
感觉没有一题会做
能怎样
随便写
半个小时后
能随便写的都随便写完了
剩下一些算的
在想
其实都不是在想答案
想着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一题都不会
想了一大堆废物
又半个小时过了
坐在那就是浪费时间
给多我一天我不会就是不会
我没背过怎能记得起


我真的不会
不喜欢背

这次的考试
命运不在我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