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最后十日

今天终于听完988街头剧场《最后十日》
一集只有区区的5分钟的剧场
听完了真的有感动到

之前已经介绍过这个剧场
只是忘了说这剧场的名字
它的主题曲就是陈柏宇的《你瞒我瞒》

故事说到男女主角
认识了x年有了5年的感情
然后半年前男生知道了女生瞒着自己有了另一半
但是男生还是瞒着自己不告诉女生他知道了一切

最后十日是说到男女主角的最后十日
十日的韩国之旅
十日之后男主角就离开了女主角

十天里的旅游隐藏了很多意义
不得不说听了真的能感受到感动

故事说到:
女生觉得爱情没有分对与错
有些人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有些人则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所以爱情没有分对与错

男生却觉得爱情有分对与错
知道了你瞒我还瞒着自己是错的
知道你不再爱我还不放手是错的
现在一切事情都是错的

感动的地方有:
女主角每次都写postcard给男主角
但男主角从没写过一张postcard给女主角
韩国之旅是男主角第一次写postcard给女主角

女生有次写了一张postcard写到
十个第一次男生给他的
同样的男生也写了一张postcard写到
十个第一次女生给他的

还有很多很多感动情节
不妨得空按一按听一听吧

click here to listen 《最后十日》街头剧场


最后十日
原来我也剩下了最后十日
十日之后,我就玩圆啦

要开学了
倒数十天开始
我要好好利用每分每秒
好好地去玩一番

最后十日,第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