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中六旅行

中六那年又和中六朋友去旅行

其实想了很久很久
想要去or不要去

以前的旧朋友只有一个、去
然后还是带女朋友陪同
其实的都是中六那年认识的新朋友
想了很久很久
想去又不想去
我就是这样的人

最后决定当然还是去啦

2天1夜的旅行
第一天去云顶
在云顶过夜一晚
然后第二天去吉隆坡
最后回家

一辆巴士但不多人
因为没有什么人要去
很多空位最后自己一人坐

4个人一间房
但我只和2位朋友同房
而且还是2位女生

其实那次的旅行我不开心
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几年后或许我会这样忘记

那天晚上心情逐渐变好
相通了一些
有些东西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然后就顺其自然面对一切

现在想起有点后悔了
但一切都过了
没有人会记得那时候的我
翻开照片看也不会想起我的存在
因为我根本不在那些照片里

一切也过了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