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初恋

初恋
有人问什么是初恋?

有人说:
初恋是自己第一个喜欢的人

有人却说:
初恋是第一个和自己恋爱的人

应该都是这两个答案
没有其他了吧

第一个喜欢的人
                   不一定是
                           第一个和自己恋爱的人

初恋
我的初恋没有了

承认
        我第一个恋爱的人
并不是
        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我的初恋
发生在我中六那年(2006&2007)
原来都已经过了那么多年

中六那年是他让我明白什么叫爱
之前的绯闻
之前的爱玩
都只是错爱吧
原来爱与喜欢是不同的
那种爱的感觉要经历过恋爱的人才懂
因为我华语不好不懂形容

只能说爱一个人不一定能在一起
我爱他,但他并不爱我
这就是命运吧

然后就遇上了另一个他
开始了我的初恋
一个月的初恋
然后就结束了

很多人都说初恋是难忘的
初恋并不可能长久
陪你踏入婚礼的人多数不是你的初恋

就只是我的故事
可能可能会有例外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