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猜爱

你爱我吗?我可以这样问你吗?

一直不敢说出口
然后收在心里面
变成了一种暗恋
偷偷地爱着你


你是爱我的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只是一切都只是猜想


那种强烈的感觉
告诉着我我爱你
却不知道你爱我吗

猜爱
永远都不知道答案
或许就这样下去会更好
永远保留着朋友关系

不能握的手
永远只是朋友
不做近一步的发展
只因害怕表错情

我就是喜欢这样爱着
你永远不知道我爱你
不做情人没开始没结束
就这样朋友关系


猜想着你也爱着我

=============================================

爱不一定要拥有
请不要以为爱对方就要对方为你付出
对方没必要爱回你

这就是告白后的后果
告白后
如果对方不爱你
那你们的关系是什么
不再会是普通朋友了

你只会要对方为你付出更多
其实你爱自己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