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不如做朋友

情人与朋友之间
我选择了朋友

他爱上了他
可是他不爱他

其实他不曾向他表白
只是有没有表白并没有差
我想他都知道他爱上了他
只是他没有说出口

如果
如果他和他表白后
后果
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明知道一段不可能的爱情
还是要把头伸过去
就只有死路一条

他没有和他表白
就这样他们还是朋友
如果不是这样
他们从此之后会尴尬
然后连好朋友也做不成

其实明知道不可能发展
那不如收起你的爱
然后就做好朋友就好

情人
没有永远的情人
朋友
却能成为永远的朋友

情人
谁能担保永远不分开
分手后的情人
还能做回好朋友吗

朋友
或许某天大家各奔东西
但就是会是永远的朋友
互相地关心对方
比起情人关系还要好

其实他爱他
但他不爱他
但他和他是好朋友

如果他不是爱上他的话
他们肯定会是很好的好朋友
可以互诉心事的那种

之前的爱已不重要了
现在的他们将会是好朋友
因为他找到了另一半

我不想做情人
不如做朋友吧
因为我并不爱你。。

我不想做情人
不如做朋友吧
因为我知道你不爱我。。


不如做朋友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