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小猫

今天早上去巴刹
听见有只猫在喵喵叫
然后就看见一个人从水沟捉只小猫上来
把他放在一旁草地

自己继续走去巴刹
买了早餐就走回家
看见那只小猫
还是继续喵喵声叫
还想走向沟渠旁

没有理会它
回家吃我的早餐

20分钟后
妈从巴刹回来
说有只小猫死在路中央
然后就用夹子夹它去一旁
不想它再给车车死

之后几分钟
又听见猫叫声
又另一只小猫
走在马路上
有些路人看见会把它放在草边
但它还是继续走走走
然后又有个路人把它放进我家
我妈又把它放在隔壁的空地
它还是一直走来走去喵喵叫
最后我捉它放回隔壁
然后再没有理它

晚上时再去看它
还在那边喵喵叫
再过几分钟看它睡了
奇怪它就这样睡了
早上起来再看它
还再那边睡着
原来它已经死了
我想它是饿死了
可怜的两只小猫

其实只是无聊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