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大学朋友云顶游

不是第一次去云顶了
但就是第一次和大学朋友在云顶玩

唯一和大学朋友一起去玩的不同就是:
大家来自不同的州
然后大家各自去到云顶会面

就是不喜欢这一点
一个人搭巴士
寂寞死了

结果我就决定去找朋友一起去
3天2夜的之旅变成了5天4夜
7月6日到8日的云顶之旅

7月5日就去美罗朋友家过夜了
不只是我一人去
还有其他三人也一样
去到美罗没去哪里玩
我只留在朋友家里上网
其他人还有去sungkai的温泉

7月6日12个人各自上云顶
但只有一个是孤单地一个人上
其他人都不是一个人
第一天没什么东西做
check in后到处走走
一个朋友不舒服在房睡觉
其他人自由活动
走走下大家走在一起
然后就去玩bowling
一起去吃晚餐

6个男生6个女生
本来刚好分好男一间女一间
男的那间是两个单人床
女的那间就是一张双人床
到最后晚上女的那间用来看球
男的那间就是要早睡的人
所以都没有分什么男女了
有位就睡就是了

第二天7日
theme park日
历史重演在我身上
在排队等玩corkscrew时
下起了大雨不能玩了
我们已经排队等到下一轮就到我们那种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了
上次中五云顶玩时也是这样
同样是corkscrew同样也要到我们玩时却不能玩

倒霉的一天
theme park时却下雨
也些都还没玩到
浪费掉了

晚上没出去吃
就在房间一起吃杯面
然后10点多去玩桌球
第一次玩不会玩
睡觉时同样看球一间
早睡的另一间睡觉
当晚是西班牙对德国
睡觉时会突然听见隔壁尖叫声

最后一天8日
已经没有活动了
慢慢“摸”到12点酱check out
行李放在行李处
到处走走
他们又要玩桌球
这次是pool的昨天是snooker
我没有玩就和其他3位朋友去吃午餐
然后又一个一个朋友离开
2点半2位朋友走了
3点又4位朋友离开
3点多3位朋友也走
最后剩下我和2位朋友

我又去朋友美罗家
然后6点多到家
又在他家过夜一晚
9日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