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不适

很多事都由第一次开始
终于第一次坐飞机了
第一次去砂拉越

这第一次的感觉不好
或许我不适合坐飞机
到达后身体就开始不舒服
头很痛,脚没力
不是H1N1啦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舒服
其实之前喉咙已经不舒服了
整个旅程变得不好玩了
对不起连累了你们
带着一个病人游玩
我也不想

回来了
感觉更不舒服
飞机要下降时耳朵痛得要死
降地后耳朵都还没复原
不能完全听清楚

今天头一直很晕
下午睡了3个小时后
吃了晚餐
回到房
头就一直很晕很晕
不知道为什么
但我并没有发烧
很辛苦啊

还有肚子好像很胀
是很饿的
但就是吃不下
想起在砂拉越吃的东西
很想反胃
很想呕
但就是呕不出来
我不是说那儿的食物难吃
只是不适合我

真的
我顶不顺了
我要呕了
我要睡了
我不适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