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心情

此刻的心情
难以形容

复杂的心情
不懂自己真正需要什么

无聊的心情
空荡荡的
不代表我没事做
只是我没那心情去做

每天过着同样的心情
早上醒来
带着疲倦的心情
又新的一天
又有很多事情要去忙
又要上课
总觉得很累很累

早上过了
下午过着最空闲的生活
没有课的我只是一直追看连续剧
然后睡个午觉

晚上
同样的心情
不想读书
什么都不想做
一直做些无聊的事
想些无聊的事
就这样一天了

睡觉前
总喜欢想很多
想家人
哭了
想旧情人
错过了
追不回来了
想未来情人
几时才会出现
想 想 想
想个不停
终于累了
睡了

最近的心情很奇怪
起伏很大
期待着假期的到来
很开心
期待着去游玩
很开心

觉得自己不应该只想着玩
家人,功课
我都不能忽略
复杂的心情
我快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