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还是放不下他

还是放不下他
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一有空就会去看他的部落格

其实心里酸酸的
看着他写的人不是我而是另一人
心里总是想起以前
没有好好和他一起走过
就这样分开了

你还好吗
只想打给你问问
但却没有这勇气
不知道你的想法

你知道很想去做件事却不能做的感受吗?
现在我就是这样的感受了
其实我想了很久很久了
只是我控制自己不要打不要打

我们不会是朋友
我们之前都不认识的
分开后还能是朋友吗?
我应该用什么方式去和你沟通?
我应该和你聊些什么样的话题?
我们没有共同的朋友
我们不可能两个人一起逛街
我们已经不是情侣

为什么我能控制自己不要找你
却不能控制自己不要再去想你
我还是放不下你

我真的很想你
2年半了
还是放不下

心情很低很低
现在的我只能不停地写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