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还是会

此刻的我期待着星期五的到来
可以坐飞机去砂拉越游玩了
四天四夜的旅行会是怎样的呢
不敢想太多
期待越高
失望就会越高吧

其实之前和现在。。
之前的我很不开心
现在的我已没什么了
不是因为假期没有了
不是因为课业太繁重了
不是因为我太忙了

其实我想是这样的
刚隔离回来
隔离期间去了医院看爸
之后
一直把爸当成自己
想象我就是他
觉得爸以后已经没有了以后
他的生活从此改变
不能走动
更难过的是下半身没有了知觉
他以后还能怎样
想到这真的很痛心
很难过
我不快乐
是因为爸

上课一个星期了
心情好了

是不是不去面对,问题就不在?
伤口不去碰它就会不痛?
但它还是存在的
但下次我还得面对
我还是一样难过

1 comment:

  1. 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学着去面对,或许结果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