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我不是我

突然间有种低落的心情
明明刚刚才说没心情写部落格了
不到一小时
一百八十度转了
是的我就是
那么善变的人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XX
很想写部落格来发泄心情
但就是表达不了我内心的想法
谁会知道我想什么
谁会了解我的需要
我想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都不太清楚了

没人懂我
就连我也不懂我自己是谁了
我活在这世上为的是什么
期待奇迹的降临
还是等待死亡的来临

不懂你们会怎样想我
我不想去想
不介意别人的眼光是假的
但我能做些什么
我真的很xx
难以形容的心情
只能用xx来涵盖我的心情

对不起我自己
对不起我家人
对不起我朋友
此刻我无法控制好我自己的心情
我无法找到我的平衡点
眼前出现好多好多的问号
我无法一一解决
只能说我不是我了
我不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