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我不快乐

快乐
什么时候会来呢?
伤心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最近都很不开心
想起以前到现在
一切都变了
开心结束了
伤心来了

开心的恋爱
伤心的结束一段感情
接着伤心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了
2007年的中秋节
得知妈妈患了乳癌
每天上课都带着伤心的心情
害怕妈妈会离开我们
第一次眼泪可以那么容易掉落
手术后
接受电疗
之后化疗
看着妈妈打针后不断地呕吐
之后开始头发全脱落
已经接受了妈妈的命运
没有再哭了
本以为一切会好起来的
结果今年发生了更悲惨的事
爸发生了意外
结果瘫痪了
现在还在医院
他的一生就这样完了
永远坐在轮椅上
这次是我哭得最厉害的一次了
哭得最多的一次
最容易掉泪的一次
想到家人泪珠就不由自主地掉了

是的
我很不快乐
世界好像没有了色彩
人生好像没有了意义

你们也有自己的不快乐
也有自己的事情不开心
大家的生活不一样
有人为了爱情
有人为了友情
有人为了亲情
有人为了学业
有人为了金钱
过着不开心的生活
大家都有自己苦恼的事情

是的
我很不开心
同样的你也不开心
我不会说我最不幸运最伤心
因为我知道你们也有自己的问题
所以不要告诉我你有多难过多不开心
我也一样

1 comment:

  1. 很多时候都是命中注定,我们的命运就由天去主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