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收拾

假期时
回到怡保
呆在家里
收拾家里
把不要的东西丢掉

当我收拾时
看见很多自己以前的东西
想起很多回忆

很多东西
都不舍得丢
全部都有纪念价值
不舍得放下

其实
做人就是这样
拿得起却难放下
当你拿起了
怎能说放就放

很多东西都不能丢
但当你别无选择时
你必须要放下丢掉
没错
当时的你一定会很心痛
很心疼
很舍不得
但只要时间久了
你会慢慢忘了
忘掉了你的东西
再也没有心疼心痛的感觉

人这是这样
我这是这样
我收了很多很多旧东西
但如果我不去收拾它
没有时间整理它
时间久了
我会慢慢遗忘它
只是当我去收拾它时
往事又再一次想起
想起以前
快乐,伤心的事

曾经的回忆
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
只是当我们再次接触时
回忆又会再一次涌向来

我不舍得丢下
留下一大堆东西
害怕有天我会忘记
不想成为没有过去的人

收拾了
结果什么都没有丢掉
只是整理一下
打扫一下
垃圾还是一大堆
回忆还有一摞摞

不想再想了
收拾完后
也应该是时候收拾自己的心情了
重新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