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放下

假期中
7月29日到8月5日

突如其来的假期
让人不知所措

假期
回到家还是一个人

其实
回家和在宿舍
我比较喜欢留在宿舍
可能那儿比较多朋友
但在宿舍压力很大
面对一大堆的东西要做
我真的复杂
两边都不想

假期
打算去吉隆坡看爸
跟亲戚车去
星期六下午到
该晚在医院过夜
姐已经回学校上学了
其实爸好很多了
不再像以前
晚上我不能睡
要帮爸抽痰
现在爸已经不用抽痰了
现在只需5点帮爸洗澡
由于是星期日
所以没什么事要做
平时姐很忙的
星期日晚上我就回怡保了

爸今晚没人照顾他
他自己一个人吧了
第一次没有家人在身旁
晚上口渴想喝水
护士不能随时给到
有什么需要
护士也不会立刻给于服务

其实在想
一个人在医院
不能走动
能做些什么
爸会很闷
没有人可以和他聊天
没有电视可以让他看
只能睡在床上
真的很惨

妈身体不好
不能留在医院照顾爸
其实她也不好受
我知道的

星期日
我又哭了
爸妈也哭了
其实事情已经发生了很久
但我还没能接受

爸说其实他已经放下了
由不得他控制
他什么都不能做了
还能怎样

其实他说不要想太多就是放下了
只是说易做难
现在已成定局了
做人就是这样了

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是时候放下了
说了很久很久
到底我几时才能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