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学习

人生本来就有一大堆问题
但问题的存在是人所制造

要解决问题只能靠自己
没有人可以帮助到你

我不快乐
我执着
我不能怪人

我寻找快乐
我寻找方向
我只能靠自己

学习着放下
放下所有
什么都不属于我的
我只是没有都没有的小人物

你走了
他来了
一切一切都只是回忆
太多的回忆我记不起了
不能不放
拼命地去回想
挽回不能挽回的过错
只能靠回忆来想你
回忆变得好重好重
头只是越来越疼
自己只能越来越伤心

放下过去
不要再去想
世界可能会美丽的多

学习放下
放下他人的眼光
我就是我
我只是普通人
没有任何才华
我想的并不是我所能做的
我能做的并不是你所认同的
放下一切不想
全心全意做个普通人

学习放下
放下自己的感情
你不爱我没关系
还是他或他
没人爱也不要紧
自己爱自己
尝试一个人的生活

累了
学习是那么长的路
我要学多久
才能做到
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