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2月2日
气死我的一天

下午1点
打算去见SHE的supervisor
结果他要去吃午餐
然后他叫我们下午4点才找他

下午4点了
借了彦学的脚车骑去
到达后他人不在
好,等咯。。。
。。。。。。。

20分钟后
他终于出现了
然后他说给他几分钟上厕所
又好咯,再等。。。
。。。。。。。。。

几分钟后
他回来了
不知道他要忙什么
说给点时间他
他又要出去一下
有什么办法,再等。。。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5分钟过去了
他还没回来
再等,等,等,
10分钟,15分钟,到20分钟
结果他都还没回来
我们就傻傻地等

我很气了
他在玩我们吗?
有想过我们在等吗?

像淑琴所说的:
你的时间是时间
别人的时间就是垃圾吗?

他真的很过分。。

25分钟了
都还没出现。。。

越来越气。。。

像彦学所说的:
每个人一天都有24小时
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他自己在忙着的东西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忙
还有你们凭什么让我更忙?

5点了
他终于回来了
死扑街,浪费我一个小时
今晚的我还要考试
要知道我还没读完
要知道我很忙的

其实我并不是很小气
所以就气他那三分钟

晚上8点半考semiconductor
我很气自己不争气
记忆力不好
读来读去都不记得
记的东西记错了。。

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