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没有后悔

2月25日
metallurgy 考试的一天

早上10点开始
2题40分钟
完全不会做

昨天临时做了个决定
和彦学莲宝去新春
晚上的时间就给了它
放弃了读书的时间

第六届理大工程系分院新春晚会
主题:迎新接虎
日期:2月24日(星期三)
时间:7点半
地点:Dewan Utama, usmkkj
入场费:RM3

最后一分钟下了这样的决定
其实听说很少人要去
有的明天要考试
有的晚上有补课
但是我就是想去
想去看川剧变脸

就这样去了新春晚会
其实就算不去也没心情读书
真的没有后悔出席
真的超好看的

无可否认
今年真的比去年来得精彩
他们很成功地请到好看的表演
不止这样
他们也非常有创意
有抛柑和捞柑游戏
只是他们
很迟才开始节目
还有一样
他们的司仪不好
对不起我只是说实话

拉开序幕的舞狮表演
可说没什么特别
只是普通而已
因为不难看过

接着一大堆大人物致词
浪费时间而已
也是拉长时间吧了

之后才开始正式进入节目
二十四节令鼓
川剧变脸
江苏女子民乐乐坊
山东省杂技团

真的超好看
难以形容
只有在场的朋友们才懂得
观众们都拍烂手掌叫好
现场的气氛真的很high

真的没有后悔
牺牲了读书的时间
就算凌晨12点多突然防火练习
又浪费我的读书时间
我也没有后悔做了那个决定

今天考试不会
不只是我一人
这科真的很难
不知怎样捱过

是时间努力了
让自己没有后悔
但还是要好好度过明天的假期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