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海派甜心

2月18日
大年初五

终于停下我那繁忙的脚步
没有再到处乱跑
没有再去朋友家拜年
没有再一整天不在家

趁着空当的时间
做回我自己最喜欢做的事
追看我喜爱的连续剧
这次的连续剧是《海派甜心》

《海派甜心》
一部台湾华视的连续剧
几个星期前才大结局而已
一共有14集吧了
一直都没有时间去看
终于这个新年假期让我追完了

《海派甜心》
还是一部以爱情为主的故事
主要演员:罗志祥,杨丞琳,李威
这部连续剧带点搞笑气氛
虽然我觉得不会怎么好笑啦
但还是觉得不错的一部戏啦

故事讲述:
台湾富商公子薛海化名达浪到上海念书
是缘分让他爱上了宝茱姐
两人谈起了第一次恋爱

三年的恋情
之后一场意外
因误会故宝茱与达浪失去联系。

被抛弃达浪成了一个玩弄感情的花花公子
直到有一天听到电台“甜心时间”
薛海买下了电台
展开对甜心的报复

之后薛海发现自己误会了宝茱
也发现自己仍然深爱甜心
于是重新展开对甜心的追求

当中发生了许多小插曲
但最后他们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